《爐石戰記》聰哥「光復香港」裁決出爐,獎金歸零加禁賽,賽評也被終止合作

遊戲
#1 hkkane17
08/10/19 09:54

在上週《爐石戰記》(Hearthstone)大師職業賽第二季進入第 7 週例行賽上,聰哥( Blitzchung)在賽後採訪不僅帶著防毒面具接受訪問,還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8 字反送中口號,今(8)日判決正式出爐,聰哥遭到沒收本季獎金外加禁賽一年,兩位當時採訪的主播賽評易先生與偷米也被終止未來與暴雪的合作機會。

暴雪正式公告表示:「經電競團隊進一步審視,此行為已違反 2019《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官方賽事規章 (2019 HEARTHSTONE GRANDMASTERS OFFICIAL COMPETITION RULES v1.4) 第6.1 (o) 條,且為屬個人之行為,並不代表暴雪娛樂或《爐石戰記》電競團隊立場。」

「 Blitzchung 將即刻起自大師職業賽除名,並取消其於第二賽季所獲之獎金。此外,自 2019 年 10 月 5 日至 2020 年 10 月 5 日止,此 12 個月期間內,Blitzchung 將不具參與《爐石戰記》相關電競賽事之資格。即刻起,我們也將中止與兩位賽評的合作。 」

上海暴雪在中國《爐石戰記》官方微博回應本次判決,表示:「我們對上週末爐石亞太比賽中發生的事件表示強烈憤慨與譴責,並堅決反對在任何賽事中傳播個人政治理念。涉事選手將被禁賽,涉事解說將被立即終止任何官方工作。同時,我們也將一如既往地堅決維護國家尊嚴。」中國網友則大讚暴雪,甚至有人說「比 NBA 還有效率。」

本主題共有 1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