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權與民主法》魯比奧:要包括痛打示威者的警察

時事
#1 ~AlexV~
19/09/19 15:09

黃之鋒 Joshua Wong

2 hrs ·

【🇺🇸華盛頓首個行程 —— 會見魯比奧 | 爭取強化《香港人權與民主法》】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日前舉行聽證會之前,羅冠聰 Nathan Law 、何韻詩HOCC、#梁繼平、Jeffrey Ngo、HKDC - Hong Kong Democracy Council US楊錦霞和我已經率先與《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主要發起人魯比奧(Marco Rubio)會面,這個亦是我們到訪華府的首個行程。

席間我向魯比奧提到,現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起草於六月,針對「送中」爭議而寫,故打壓對象大多針對有份將香港人「送中」的官員及其他人士。

然而,政府現已撤回送中惡法,令制裁措施對象過份狹窄、較為不合時宜,應作適當修改,尤其是涵括有份DQ議員的官員和選舉主任等。魯比奧聞言即說,亦要包括痛打示威者的警察,以及縱容警察暴力。

魯比奧補充,當法案送到參議院作全體審議時,將與眾議院和參議院修改相關條文,以切合香港當下抗爭形勢。

(抱歉行程緊密,會面結束後48小時才跟各位匯報行程,敬請見諒。)

NY4HK - New Yorkers Supporting Hong Kong

#2 黑暗六花R18
19/09/19 15:13

#3 ~AlexV~
19/09/19 15:17

早幾日聽證會 Rubio 好清楚咁講岳義士比黑警向傷口噴椒、北角流氓被捕後食煙玩電話...

跟得好貼

岳義士辛苦你了!講得衰 D, 你今次撞穿頭、捱椒, 令 Rubio 好震撼 或多或少推動左呢條法案既制裁範圍及力度.

岳義士辛苦你了!

#4 ~AlexV~
19/09/19 15:19

#5 lamd
19/09/19 15:23

而家無野怕,最怕係習大大權鬥輸咗,支那投降派勝利,轉頭同美國講和,咁就所有功都廢晒!

本主題共有 5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