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決心如何,您的收獲也必如何

時事
#1 咕咕咕
17/09/19 05:53

2019/9/16 — 11:55

一周愉快的巡迴國歌大合唱後必須收拾心情重整戰線。在等待美國國會審議《香港民主人權法案》時港共政府依舊不斷挑戰港人底線,繼鄭若驊明言正研究「蒙面法」,之後又傳出林鄭密會三十個央企高層,昨(十五日)又出現警黑合作打壓示威者,企圖以軍政經三方加強壓迫港人,形勢嚴峻的儼如在等待著港人真正革命的一刻。

自六月八日百萬人遊行至今已三個月,香港反送中運動其實已經告一段落,群眾運動早已踏入第二階段,亦即真正的「時代革命」,在無任何政治團體帶領下實現全民政治覺醒,由一整個世代所造就出來的香港史上最大型公民抗命,抵抗所有背叛這世代的機構及團體。在踏入群眾運動的第三階段「重新立約」前,這正是最難熬的一個階段,需要的是抗命者的決心和覺悟。

藍絲普遍購買力低,若二百萬人罷買某些藍色商店,相信無一間店鋪能抵抗香港昂貴的租金;以巴士代步,有時轉車麻煩,卻比花錢乘坐殺人港鐵的好。筆者深信人一旦最重要的事情被剝奪,必定會站起抗議。罷買罷坐已是成本最低的社會抗議方式,卻足以讓本地經濟結構大洗牌,筆者希望所有港人能堅持至重光一刻。

現在香港正經歷繼日治後最大人道危機,事情演變至今香港已在單線道上有去無回,中共建國史說明一旦香港於是次革命失敗便會馬上步入新疆及西藏的後塵。擁有決心終能獲得勝利,在面對本世紀最大極權國及其附庸政府,香港人實在只有拼命反抗一途,別無他法。

#2 咕咕咕
18/09/19 10:42

本主題共有 2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