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佬:山齊士係不開心的一個

體育
#1 真禾特
15/09/19 17:34

【Now Sports-體育】摩連奴透露過往帶領曼聯時,阿歷斯山齊士於陣中經常顯得悶悶不樂,認為這正是該名智利前鋒在曼聯未能交出好表現的原因。

阿歷斯山齊士(Alexis Sanchez)外借加盟國際米蘭前,一直未能在曼聯交回昔日表現,前曼聯領隊摩連奴(Jose Mourinho)嘗試拆解箇中原因:「山齊士,我覺得他不是一個開心的人,我認為在每份工作中,當你是做得不開心的話,你是難以在每個層面交出表現,也許我是錯的,也許只是我沒能力進入他的世界,讓其交出最佳表現。」 山齊士在2018婉拒了曼城的好意,從阿仙奴正式轉投曼聯,然而,在轉投紅魔後,他一直未能於主帥摩連奴麾下交回昔日在兵工廠的強勢演出,連一席正選位置亦不保,而直至轉投國際米蘭前,他只曾在曼聯上陣45次。 說過山神,摩連奴也透露自己早前拒絕了中超廣州恒大的高薪厚職:「這將會是足球教練薪酬歷史上的最高紀錄,然而,那不是我杯茶。」

本主題共有 1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