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維利:曼城將麥佳亞讓給曼聯 會後悔...

體育
#1 真禾特
15/09/19 17:32

英超第四輪,曼城4-0戰勝了白禮頓,但他們也付出了代價,拿樸迪(A.Laporte)受傷下場,目前傷情不明。在這種情況下,曼聯傳奇加利尼維利(G.Neville)指出,哥迪奧拿(P.Guardiola)可能會後悔沒有簽下麥佳亞(H.Maguire)。

尼維利表示:「幾個星期前我就說過,我很難理解曼城為啥在甘賓尼離開後,沒買麥佳亞。甘賓尼的領導力很強,他帶領曼城抗住了利物浦的壓力。單論領導力的話,拿樸迪也很合格。」

「我認為他的受傷,將會讓曼城少拿積分。公平的講,世界上再也沒有一位教練比哥迪奧拿更會帶隊了。我要說的是,如果拿樸迪長期受傷,那麼曼城將會因此失分。我在西班牙見過他踢球,他是一位很強的中堅。」

拿樸迪傷情不明

「麥佳亞是一名理想的中堅,他在曼聯表現很出色,讓我驚訝的是,曼城竟然沒有在今夏和曼聯爭一爭麥佳亞,也許曼城問價了,但因為身價問題,他們又放棄了。」

「我只是覺得甘賓尼(V.Kompany)離開後,曼城得有一個老式中堅,這樣他們會更適應英超比賽。當皮球從空中進入禁區後,甘賓尼這種後衛有很強的統治力。」

(小九)

https://m.soccer.sina.com.hk/news/article/10585021/1/20190904

#2 真禾特
15/09/19 17:32

加利尼維利

本主題共有 2 則回覆,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