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可能已經有不尋常死亡個案

神秘
#1 九七淪陷
09/09/19 15:00

【蜚蟲過之】關於警方處理屍體的一件都市傳說(雲海)

近日香港人最關注當然是831太子地鐵站警方恐襲市民事件!到底裏面有冇死人?暫且不在這篇文章討論,我想說的是,若當局真是打死了人,能否繞過正常程序把屍體處理掉呢?我想就以下故事跟大家腦震盪一下!

事情發生在今年七月中,當時收到一條線人消息,相信是關於警方非法處理一具屍體的事情,涉及一間警署及一間殯儀館,消息來源自一位殯儀業界人士。他透露,在某一晚的凌晨三點至四點期間,一位殯儀高層收到來自警方的電話,要求出車去某警署,殯儀高層於是帶着幾名仵工,開黑箱車到達現場,相關警務人員將一具已經放進屍袋的屍體,交與仵工抬上黑箱車,並向殯儀高層指示處理工作。

據了解,在運送屍體途中,殯儀高層(相信牽涉黑社會背景)向同車仵工講:「邊個洩漏今晚嘅事情就死邊個!」消息指,黑箱車運到某地方即火化屍體,殯儀高層亦立即取走了骨灰。幾名仵工駕駛黑箱車回殯儀館後,當無事發生過!

後來消息傳給幾個人知道,當中包括我也有其他傳媒人,我們大家討論這故事的可信性,若果是真實個案,死者就大有可能是被警方殺害的示威者(事發七月,不涉及 831),於是,我們向線人查詢:事件發生在那段時間呢?事件涉及那一間警署?有沒有看到屍體是男是女?有冇特徵?在哪裡火化?(有傳是在殯儀館裏面火化)等了一段時間,線人回覆發生時間大約是六月中至七月初、他不肯透露警署位置、由於有屍袋,沒看到死者身分性別、亦不肯告知火化地點。

我們再追問,若要證實真相,希望進一步得到兩樣資料:一、發生在那一間殯儀館?二、可否找來相關人士做個詳細訪問?結果,我們幾個人等了好一段時間,都沒有正面回覆,最後線人竟回應:相信事件只是一場誤會,並聲稱,只是某一位家屬在警局突然暴斃而已

,推翻了所有說法。

首先,我們不相信任何人在警局暴斃,會如此草草處理,根本不可能;第二,我們相信相關人士受到恐嚇。由於資料來源最終被截斷,我們幾個人只覺非常無奈,若是真實事件,即有執法人士以非法途徑隱瞞死亡個案,這是極度可怕、極度卑劣的行徑,事件一定要被揭露,但沒有真憑實據,我們已經沒法跟進!

直至831事件,我們幾個人商量過後,決定就當以上是一件都市傳說去告訴大家,或許,事件從未發生,是我想太多了;又或許,這又是另一個被恐怖社會埋藏的不可告人秘密。我就留給大家自行分析事件的可信性,若日後有其他消息人士有實質證據,最終會完成拼圖。當然,我寧願相信,這只不過是一單這個都市傳說,而非好人慘死、壞人逍遙法外。

作者簡介:

雲海,全名陳雲海。傳媒界的頑童,有些不受控;喜歡周遊列國尋幽探秘,除了愛探索古靈精怪東西之外,也熱愛尋求社會真相。投訴是另一種嗜好,別人稱他為「炸兩俠」!

#2 九七淪陷
09/09/19 15:01

#3 ☝️
09/09/19 15:06

#4 咕咕咕
09/09/19 16:27

好恐怖。

#5 六花誰手ヰ黑暗
09/09/19 16:54

#6 國民黨孫大砲
09/09/19 17:23

咁黑警實知七月中搵過邊間殯儀館非法處理過屍體

咁爆料法,遲幾日又會有幾位仵工失蹤、音訊全無

#7 九七淪陷
09/09/19 19:27

標題改得唔好

我應該加埋被毀屍滅跡呢幾隻字

本主題共有 7 則回覆,第 1 頁。